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晚首次带妆彩排 赵本山女搭档有望露真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08:26

  记者昨日扮成明星助手,赴央视春晚现场探班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再一次来到央视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探班,得知:从今晚开始,央视春晚将在1号演播厅,首次进行带妆彩排。10个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已基本定型并进行精益求精的微调和排练,读者最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弟子于今天(19日)赴京回到央视春晚影视之家,开始春晚小品的排练。

  之前传言,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搭档一位大牌女星上春晚,他到底会带哪一个?昨晚,负责本山传媒对外宣传的艺术总监刘双平,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要等到赵老师回到春晚剧组才能知道。

  窦骁周冬雨演《小草》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扮成明星助手,混进了影视之家。来到6楼春晚指挥中心,过去用纸制的倒计时牌已经变成电子显示牌了:距离2011年春晚还有15天。左前方是几个硕大的字:谢绝访问。只见策划、导演、外联的各个房间里,剧组工作人员都秩序井然地忙碌着。

  在走廊上,记者向一位负责春晚节目策划的老朋友打探今年歌舞类节目的大腕,老朋友以签了保密协议为由,笑着说:“真的不能透露。”

  据了解,今年参加演出的影视明星特别多,赵薇王力宏殷桃、窦骁、周冬雨、李小冉等将以“情侣”形式牵手亮相,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民歌小调”。在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中一炮走红的周冬雨、窦骁将表演《小草》。华西都市报记者面对面采访周冬雨,她说:“确实在春晚表演《小草》。这个节目与《山楂树之恋》无关,是全新的一档节目。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也希望我们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周杰伦精心准备魔术

  今年春晚还向高雅文化靠

  拢,邀请了余秋雨、于丹等上春晚讲年俗。为了吸引年轻观众,春晚还邀请了湖南籍著名漫画美女夏达加盟。据透露,导演组目前设定让夏达和林志玲进行一档年俗访谈节目。

  每年最受关注的港台明星春晚阵容,今年被台湾明星抢尽了风头,目前,香港只有新人方大同单兵独将,台湾方面除了林志玲牵头,天王周杰伦将大展魔术才艺。据悉,周杰伦正在精心准备春晚魔术。

  四组“草根”明星大拜年

  在探班中了解到:为体现春晚是百姓舞台,今年特别邀请了民间的四组“草根”明星亮相。《我想上春晚》节目选拔出来的“旭日阳刚”、9人组“民工街舞团”、曾卖唱为生的“西单女孩”任月丽,还有普通人家的姑娘金琳琳表演的呼拉圈绝技等。

  据了解,郭冬临送审的《你幸福吗?》被毙,原因是新鲜感不够,他已与买红妹搭档准备新小品。命运怎样,就看会不会出现在今晚的首次带妆联排了。

  “春晚常客”金玉婷,在第五次语言类节目审查时亮相,一直与当天也来观摩的赵本山坐在一起,让

  人猜测她会与赵本山搭档。但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探班得知,金玉婷将与《家有儿女》里的爸爸高亚麟搭档表演的小品,已经成功通过春晚导演组的审查。

  小品王赵本山今晚返春晚

  昨晚8:00,记者来到剧组801房间,没有见到赵本山本人。负责本山传媒对外宣传的艺术总监刘双平告诉记者:赵老师结束辽宁卫视春晚后,将于19日回到北京。

  据辽宁本地媒体报道:老赵已基本敲定《星球会议》,这一回,老赵不再扮农民代言人,却成了“地球代言人”。据赵本山小品御用编剧尹琪透露,环保题材的《星球会议》虽是他着手执笔的,但却是赵本山亲自创意的,“有一天,赵老师突然问我能不能整个星球开会,里面整几个星球和嫦娥,大伙儿都埋怨地球,因为很多污染都是地球造成的。”

  老赵给尹琪的要求是五个词,“真实、可信、生活、自然、准确”,这出小品将通过赵本山独特的东北式逗笑、幽默的方式,来呼吁人们关注“环保”话题,颇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