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重心仍是拍电影:回歌坛?水还没烧开!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朱良城
2011年01月19日07:46

  前日,《新少林寺》剧组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陈木胜率影片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谢霆锋亮相沪上畅谈新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谢霆锋认为此次在剧中演绎大反派可谓惊艳,坦言“好人不好做”,演反派才过瘾,并表示现在离歌坛有点远,拍电影是重心。

  演反派其实很开心

  此次出演片中大反派的谢霆锋可谓片中最大的亮点,继《无极》之后,谢霆锋再次走起“诡异”的反派路线,而在之前曝光的剧照里,这个生活中的新好男人演绎出的近乎扭曲变态的神情让人印象深刻。有媒体问陈木胜,将这样一个角色交给谢霆锋,心理是否会有负担,陈木胜却直言当时就将压力转移给了谢霆锋:“要霆锋自己先放下,他自己不怕(演坏人),这个角色才能诞生。”

  回想起接到这个角色要求的那个时刻,谢霆锋表示当时很开心:“我记得那是早上10点多,我在拍《线人》,陈木胜打电话给我说:‘不要做和尚了,当坏人好不好?’我即刻答应:‘好啊!我一直在等这样的机会。’”谢霆锋表示,其实“好人不好做”,反而演反派角色会有比较大的发挥空间,“演警察演正派的时候,你的坐姿和说话的样子语气都会有很多限制。但演坏人就很有意思,声音稍微温柔一点,别人就说你阴险,声音大一点就会显得很凶,所以发挥空间就比较大。”

  最近网络上有传言今年谢霆锋将会和周杰伦搭档出演新片,谢霆锋却未置可否:“我今天在飞机上听到这个新闻自己也觉得很惊讶。当时我的助手拿报纸给我看,头条上面一大段都是说我要和他(周杰伦)拍新片的消息。我的确有听过拍新片的计划,但是现在完全没有答应过别人什么,剧本也没有出来,谁演也不知道,不能下定论。”

  为了家庭才更拼命

  谢霆锋与妻子张柏芝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家庭幸福美满还时常在网络上秀一把温馨的全家福。而工作时的谢霆锋却总是摆出一副拼命三郎的架势,努力拍戏不说还经常在特技场面中不用替身亲自上阵。记者问道:“现在是否会为了家庭不再继续冒险拼命了呢?”谢霆锋的回答却出乎大家的意料:“正是为了他们,我才要更拼命啊。”他表示:“张柏芝与我是同一类人,就算我们在这里说:‘应该保守点不要那么拼命’,但当我听到导演说开机,我还是会去做。我觉得这是做演员的一个专业程度,我能够做到的我会尽力去做,但是我如果做不到的话我也不会乱来。”

  当记者问起歌手出身的谢霆锋何时重回歌坛时,谢霆锋表示暂时不会,自己现在离歌坛已经“有点远”。他还打了一个很有趣的比喻:“原来一杯热水放了一段时间就会变凉,这时如果你还要喝热水,你就要有耐心去把它烧开。我现在工作的重心都放在电影上面,要回去唱歌的话要花很长一段时间准备。不管是要拍电影还是出唱片,要做就要尽力做到最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