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后续 安德鲁被吓到“蜘蛛丝都飙出来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9日07:40
惊恐的安德鲁-加菲尔德
惊恐的安德鲁-加菲尔德

休伊特与男友
休伊特与男友

茱利安-摩尔
茱利安-摩尔

科林-费斯
科林-费斯

  信息时报讯 明星光鲜亮丽的样子大家当然爱看,不过看明星出状况,想必也是不少观众的乐趣。前日美国金球奖颁奖礼结束后,参加颁奖礼的明星们纷纷赶往好莱坞明星聚会热点夏特蒙特酒店金球奖酒会。不过酒店门口附近的一条斜坡,则成了让明星们大出洋相的舞台。

  首先“落马”的是27岁英国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这个凭借《社交网络》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演员参加完酒会后准备回家,在这条突然倾斜的坡上突然踉跄起来。英国媒体形容他被这斜坡吓到“蜘蛛丝都飙出来了”(注:加菲尔德是新一代的蜘蛛侠扮演者),不过他身手敏捷,最后没摔倒。

  最悲剧的是美剧《客户名单》女主角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的男朋友亚历克斯,他在这个斜坡上摔了一跤,吓得休伊特花容失色。而美国媒体还提醒这些好莱坞新人如何跟前辈学习“驾驭”这条斜坡。像茱利安·摩尔就很聪明地扶着铁栏杆走,而新科影帝科林·费斯以及《黑天鹅》女配角米拉·库妮丝显然平衡能力很好,都能轻松征服这条斜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