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郭德纲结束隔空对话 海派春晚同台PK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9日06:23

  东方早报1月19日讯 昨天记者从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导演组获悉,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确认参加兔年的“海派春晚”,将和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在同一台晚会上共同亮相,这两位近年来经常被放在一起比较的南北笑星将展开一场大PK。此外,郭德纲已经确定加盟江苏卫视主持两性话题脱口秀节目,这也意味着他的事业版图从北方扩展到南方来了,可能抢占周立波的南方市场。

  周立波夫妻或将献歌

  本来周立波郭德纲这一南一北两位笑星井水不犯河水,没想到周立波一句“咖啡大蒜”引来诸多非议,直接影射郭德纲。郭德纲也很快予以回击,推出新段子《你要高雅》。他们各自涉足电影后,也不约而同地相中“唐伯虎题材”。但郭周两人间只是“隔空暗战”,未曾正面交锋。其实早在去年年初,郭德纲就“杀”进周立波的大本营上海叫板说相声,火药味十足,但两人虽然同在一地演出,却最终也没有同台,郭德纲甚至不给周立波面子,放了上个月周立波婚礼的“鸽子”。此番再次来沪,周立波郭德纲终于结束之前的“隔空对话”,实现观众期待已久的同台PK。

  据悉,首次前来参加海派春晚的郭德纲除了和老搭档于谦合作为观众奉献《我要上春晚》等段子以外,还将邀请一位美女嘉宾加入他们的表演,在传统相声中玩出新的花样。而周立波面对郭德纲的“踢馆”表演,自然不会善罢甘休。至于如何“反击”郭德纲,周立波留了两手准备:有可能将一改往日的海派清口,而是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为了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周立波还可能偕新婚妻子胡洁共同亮相演绎这首歌曲,夫唱妇随合力PK郭德纲。

  郭德纲也要主持脱口秀

  郭德纲参加东方卫视的春晚只是他今年开拓南方市场的第一步,昨天记者还获悉,郭德纲已经确定加盟江苏卫视。众所周知,周立波一直扎根东方卫视,而郭德纲南下加盟江苏卫视,双方势必会对南方市场展开争夺。今晚,江苏卫视就会播出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相声晚会《悠然自“德”·“谦”手十年》,郭德纲现场与“干儿子”双簧献唱神曲《忐忑》。这是郭德纲加盟江苏卫视的第一步。

  据早报记者了解,郭德纲在江苏卫视的新节目形式为脱口秀,于每周三黄金档播出。江苏卫视品牌推广负责人刘女士介绍:“新节目内容有关于两性话题,也符合江苏卫视定位"幸福"的主题,不是简单的脱口秀,在形式上将由男女嘉宾对抗,同时两位主持人也将会有震撼的直面PK,所以对两位主持人的要求是相当的高。”至于谁与郭德纲搭档主持,刘女士表示目前还未定,“我们计划设计几个不同的组合,看郭德纲和哪位主持人更合拍,节目算是给他们量身定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