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远期的合约》杀青 黄健中鼓捣“期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9日05:31
贾一平成“期货高手”
贾一平成“期货高手”

  信报1月19日讯 (记者 王大鸣)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国内首部金融期货题材电视剧《远期的合约》近日在京杀青,黄健中表示,这部跌宕起伏的商战剧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谍战剧。

  《远期的合约》是以上个世纪90年代的期货改革为背景,故事颇似经典港剧《大时代》,讲述了由贾一平饰演的男主角云风从一个初接触期货的毛头小子,成长为叱咤风云的期货高手的故事。该剧的编剧是已经从事期货行业超过二十年的“老期货人”,因此剧中的诸多交易戏码真实而震撼。

  黄健中表示,在剧中贾一平与各路期货行家的对手戏非常激烈而精彩,从“撞车戏”、“暗杀戏”到“无间戏”将逐一上演,精彩绝不亚于流行的谍战剧,希望观众能感受到商场上逼真刺激的对弈。

  《远期的合约》中除了贾一平外,还包括王媛可、田野、张光北、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奚美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明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