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4月如期结婚 任爸:这是最大的鼓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4:19

  广州日报1月19日讯 Selina(任家萱)明日将出院,任爸17日上《沈春华Life Show》说了数十次感恩,并鞠躬感谢大众对她的鼓励关心。Selina会如期在4月和未婚夫张承中结婚吗?任爸表示“时间应该不会差太远”,同时也承认“结婚当然是最大的鼓励”。

  据报道,任爸说:“我现在都正向面对事情,结婚当然是最大的鼓励。”他说,意外发生时,Selina的伤势不明,自己先对张承中说:“现在萱萱不是以前的萱萱,我绝对同意你取消婚约。”任爸坦言事情发生后自己最关心女儿的生育问题,再问脸、四肢、内脏。

  任爸透露Selina唱歌没问题,他说:“我判断因她有气喘,感恩反而没有吸到热气受伤。”据悉,Selina近日已试化淡妆拍照,任爸说:“当然和以前的脸不能比,但她复健顺利,心情好,很乐观。”

  对于外界批评导演陈铭章道歉太晚,任爸表示事情发生后,自己赶忙飞赴上海,当时导演、剧组都脸色惨白,他认为导演也不想这事发生。很多后续不是他个人问题,是公司的考量,任爸说:“我可以体谅阿中、粉丝、S.H.EElla,但还是请大家放宽心,面对、处理、放下,因为大家都要活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