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金球奖落幕烦事多 主办方受贿主持人毒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9日03:15

    新京报1月19日讯 第68届金球奖美国时间前晚落幕,尽管颁奖典礼现场群星闪耀,奖项分配可谓皆大欢喜,但事后麻烦事一大堆。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前公关负责人迈克尔-拉塞尔指控该协会成员收受影视公司现金、度假等好处,投票支持这些公司出品的影视剧。他还指金球奖红地毯的摄影位置被卖给不知名媒体,该诉状已提交洛杉矶高等法院。此外金球奖主持人瑞奇-热维斯在颁奖现场毒舌言论也引发争议。

   公关负责人“反水”曝组委会丑闻

   去年12月,第68届金球奖提名名单公布后,就有“受贿”传言流出。如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致命伴旅》(该片2月12日国内上映)恶评如潮,但却入围四项提名。但也有说法称,金球奖给予照顾是为吸引朱莉和皮特来捧场。英国媒体也曾爆料说《滑稽表演》的出品方曾在拉斯维加斯招待协会成员,让影片获得提名,该片最后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拉塞尔表示,他曾告诉协会负责人,协会的一些商业操作行为存在缺陷,可能危及该协会与NBC电视台的转播合同,2012年的合同大约价值2600万美元,随后拉塞尔遭解雇。拉塞尔声称自己遭受薪资和其他损失,因此向该协会索赔200万美元。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说,拉塞尔等人的指控完全是无稽之谈,真正的原因是拉塞尔不满协会在合同期满后没有与他续约,他试图利用金球奖这个舞台继续获利的计划落空,所以才会无端指控协会。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成立于1943年,由专门报道美国娱乐业的外国记者组成,目前成员约90人。

   毒舌主持人嘲讽嘉宾惹众怒

   瑞奇-热维斯今年连续第二次主持颁奖礼,但当晚他的嘴巴一直不饶人。64岁的天后歌手雪儿被嘲笑“年华不再”,信仰科学教派的汤姆-克鲁斯与约翰-特拉沃塔被嘲笑为同性恋,上届金球奖影帝小罗伯特-唐尼则被嘲笑“很容易让人想起洛杉矶监狱和贝蒂-福特戒毒所”。(小罗伯特-唐尼曾有过吸毒堕落经历)更可怕的是,热维斯现场连金球奖“受贿”一事都要说一说,称自己从来没有看过《游客》,影片能入围评委收受了片方的贿赂。难怪颁奖典礼中途,热维斯曾“消失”一段时间,很多人就此猜测热维斯是在后台被骂。

   第二天,美联社连发两篇题为“主持人令金球奖蒙羞”“金球奖主办方扇自己耳光”的文章,批评热维斯的臭嘴以及金球奖的受贿传闻,小罗伯特-唐尼回应称“制造笑料是可取的,但是应该在不伤害他人的基础上”。据尼尔森公司的调查,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同时段电视节目收视率第一,去年也是热维斯的“毒舌”让金球奖的收视率飙升。因此金球奖还是肯定了热维斯的主持工作,只承认他某些言论确实欠妥,热维斯则说经过这次折腾,自己很可能会与金球奖“和平分手”,不主持明年的颁奖典礼。

   编译:杨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