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青年导演翻拍邵氏经典 张艾嘉监制获选作品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9日03:12
郑佩佩希望通过重拍将经典传承
郑佩佩希望通过重拍将经典传承

  新京报1月19日讯 (记者 孙琳琳)拥有760部邵氏片库的天映娱乐昨日在京宣布成立“新导演创艺坊”,并与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推出“邵氏电影翻新”计划。天映娱乐提供十部邵氏经典影片作为青年导演的创作剧本素材,最终选出三个优胜作品,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其中一部监制。郑佩佩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天映娱乐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影库邵氏片库,网罗760部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上映的经典影片。此次天映娱乐将提供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缘分》、郑佩佩主演的《五虎屠龙》以及《无味神探》《摩登仙履奇缘》《掌门人》《错点鸳鸯》《埋伏》《亡命徒》《双星伴月》《逃亡》十部影片,青年导演可从中自选其一进行改编,最终评出三个优胜作品,其中一部将由天映娱乐及张艾嘉共同制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