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上海选角 蔡岫勍一展歌喉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9日01:47
全球联合导演保罗-加灵顿
全球联合导演保罗-加灵顿

选手正在面试
选手正在面试

达人蔡岫勍一展歌喉
达人蔡岫勍一展歌喉

  搜狐娱乐1月19日讯 (郭人豪/文 Lily/图)1月18日上午,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公开选拔。全球联合导演保罗-加灵顿亲自来到面试现场挑选合适人选,凭借中国达人秀季军一举成名的草根歌手蔡岫勍也来到现场接受总导演检验。

  据悉,《妈妈咪呀!》如今已有13个语言版本,并在全球240个城市演出,此次推出中文版也是大势所趋。曾在中国达人秀一唱成名的草根歌手蔡岫勍也参加了当天的面试,她的一曲清唱,成了整场面试的一大亮点。面试结束后,保罗-加灵顿也对她赞赏有加:“虽然是草根明星,但是演唱水准相当不错,整体质量还挺好。”

  此番来到中国,中国演员们的表现也令加灵顿对印象深刻:“经过了几轮面试,我觉得有许多人在表演、唱歌、舞蹈方面都具有国际水准。”对于如何将《妈妈咪呀!》更好的表演出中国特色,加灵顿显得信心十足:“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答案,但会在排练之中解决,演出之日也将是答案揭晓之时。”

  据悉,本周末英国技术团队将抵沪,而选拔出来的演员将会面临一系列专业培训,相信等到演出之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