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江西开机 于晓光新角色更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8:43

  主旋律偶像剧《毛岸英》目前在中央台再度滚动播出,饰演男主角的实力小生于晓光也随着毛岸英热成为新一代荧屏偶像。继参演电影《建党伟业》扮演青年刘少奇后,由他主演的史诗电影《吴运铎》近日已在江西开机,于晓光表示这个新角色无论是造型和性格都比之前的角色更加给力,也更令观众期待。

  电影《吴运铎》由著名导演安澜执导,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中国保尔吴运铎的事迹感动着很多人,出演主人公吴运铎,于晓光坦言还是有一定压力,不仅在造型上会突破以往俊秀的样子,在人物性格上也更内敛沉着,与青春激荡热血沸腾的毛岸英有很大不同,很值得期待。

  《吴运铎》作为爱国主义影片、兵工宣传影片和献礼影片,将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一股强劲的红色教育风潮。于晓光也将继续他的红色偶像路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