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姜德久女人最爱 赵锦焘成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7:40
赵锦焘饰演姜德久
赵锦焘饰演姜德久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在北京、山东等卫视的热播,不仅掀起收视热潮,更引发业界关注。该剧以新中国成立初期建设鞍钢为背景,描述了一批在钢铁战线上奋战的工人对事业的奉献精神和感人至深的情感纠葛。剧中,钢厂工人姜德久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好男人,还被众多网友冠以“经济适用男”的称号,赵锦焘也因对该角色的出色诠释,而成为女人心中的“另类万人迷”。

  对于《钢铁年代》中的角色,赵锦焘表示姜德久最打动他的就是对待感情的专一和付出,“可能刚开始的时候,姜德久对赵金凤只是崇拜、仰慕,可后来逐渐演变成爱,想要去照顾她一辈子。”赵锦焘坦言姜德久在为赵金凤付出的同时,自身也获得了一种发自内心的快乐。赵锦焘说,“姜德久面对赵金凤的时候,常常掏心窝的笑,他为赵金凤编快板,却在临演关头失了语;因为金凤身体不好,不能生小孩,他就去做节育手术;为了给金凤补身体,他去偷鸽子。就是这样一个浑身冒着傻气的男人,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的妻子着想。”而在现实生活中,能像姜德久这样的男人已经少之又少,所以不少看过《钢铁年代》剧的女人都成姜德久为“经济适用男”,也成为当今不可或缺却又很难找到的好男人。

  《钢铁年代》于今晚在四大卫视播出大结局,赵锦焘饰演“经济适用男”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而在1月19日,将于山西、河南、吉林、广东二轮上星的年代传奇大戏《铁梨花》中,赵锦焘这个被称作“好男人”的姜德久则变脸“坏男人”,继续霸占荧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