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嘴赵忠祥走进《首映》 《熊猫》大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6:49

  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在1月20日录制《熊猫总动员》首映盛典,届时导演格里格将携众位名嘴、主持、幕后技术人员一起来到节目现场,参加 《熊猫总动员》首映礼。

  此次《熊猫总动员》启用了众多名嘴配音、主持来为片中角色配音。据《首映》栏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名嘴赵忠祥将倾力加盟,来到《首映》栏目现场,现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配音表演。赵忠祥将现场演绎早期主持《动物世界》时的播音,再从《动物世界》的播音方式转到《熊猫熊猫总动员》的卡通播音,这位闻名全国观众的主持界大哥的精彩表演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电影频道将在1月27日21:18分播出《熊猫总动员》首映礼,请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