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事业线”有增无减 拍祝福写真送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6:36

周秀娜送春节祝福
周秀娜送春节祝福

  香港一所教育学院的调查公布2010年香港、上海、北京、台湾四地泛华语地区媒体最常出现报章杂志的知名人士前25名,娱圈人士如王菲, 刘德华, 陈志云皆榜上有名,周秀娜排行第16位,事实证明了周秀娜遇强更强,在娱乐圈中从嫩模开始走至今,同期的都已消声匿迹,唯有她凭过人EQ和努力,坚持走自己的路,她开玩笑的说:“这‘事业线’都是媒体给面子的! 哈哈!”

  事业红火的周秀娜,在春节来临之际。特意为内地网友拍摄春节祝福宣传照,希望通过照片送祝福的形式,表达对内地朋友们的祝福和感谢。感谢过去的一年内地朋友的支持和关注,感谢能通过这样的形式送给大家新一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