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水腐CP表彰会

水腐CP表彰会:好汉相惜何时了 钙味飘香断背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1月18日16:14

  NO.5 最“销魂”床戏CP:周通 X 鲁智深

  获奖理由:假凤虚鸾成一通 柳暗花明又一村

  你以为新《水腐传》中,只有好汉们之间发乎情、止乎礼的柏拉图么?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里面好汉们同床共枕的画面也比比皆是,比如宋江,专喜和人同榻聊天。但是那一对的CP床戏,都不及小霸王周通与鲁达好汉的这场床戏,不仅激情,而且还很喜感呢!

  定情镜头:夜半无人爬上床 拳头总比肚子大

  本是路过见义勇为去救被周通欲强行霸占的小娘子,但鲁智深却如此调皮,自己穿上新娘装躺在床上扮伪娘。结果暗中摸进来的周通,摸了胸口摸肚子,摸了肚子摸……如此毛手毛脚的孟浪之举,当然会惹来和尚一顿好揍——呐,所谓床头打架床尾合,没看这俩人后来还是一见如故,携手共创草寇美好明天去了么?

  CP属性:毛手毛脚猴急攻V.S脾气暴躁大肚受

  CP主题曲:《单人房双人床》

  获奖感言:

  周通:“娘子~~~~我们获奖了耶~~~~”

  鲁智深当头一记爆栗:“看清楚了,谁是你娘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