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水腐CP表彰会

水腐CP表彰会:好汉相惜何时了 钙味飘香断背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1月18日16:14

  NO.3 最“虐恋情深”CP:武松X 西门庆

  获奖理由:自古红颜多祸水,爱你爱到杀死你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有些感情,注定会历经许多许多的风雨,然后就……夭折了。这种你虐我来我虐你,一路火光带霹雳的感情,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虐恋情深”。而在新版《水腐传》中,武松与西门庆这一对原本不共戴天的仇敌,也变成了大家眼中扼腕痛惜的一对——多么好看的一对璧人啊,怎为了一个小潘潘,就闹到这般田地?

  定情镜头:打是亲、骂是爱、爱得不够用脚踹

  一个是英武能打虎的沧桑好少年,一个是买饼会给钱的气质富二代,只因均对清秀佳人小潘潘意乱情迷而结下了冤仇。但在狮子楼,二人直面厮杀的那一刻,人们赫然发觉,原本拥有秒杀西门庆实力的武二郎居然和其大战了三百回合才勉强获胜!是西门大官人作弊开了外挂吗?不,看到打斗过程中二人的眉来眼去,我们只能得出一个结论——二郎他,舍不得下手!!!西门大官人啊,谁让你头顶红花,妩媚妖娆,你让人家二郎如何是好?

  CP属性:阴郁勇猛鬼畜攻V.S深情气质温厚受

  CP主题曲:《爱你爱到死》

  获奖感言:

  武松:“嫂嫂,我竟然迷恋上你的情夫,二郎羞愧难当啊!”

  西门庆:“其实,我拿这个奖,比武兄弟更加感到心中十分有愧……因为我的真爱,仍然是潘金莲……另外,请期待我的新作《金瓶梅》谢谢,我将是主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