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答题活动获奖名单与标准答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6:14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搜狐娱乐《生活大爆炸》有奖答题活动已经结束,名单公布如下,感谢各位关注并参与活动的网友,工作人员将于近期将奖品快递到各位答题时留下的地址,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支持!!!

  唐甜 四川省绵阳市

  吴蕾蕾 山东省济南市

  史曼丽 北京市石景山区

  夏浩 北京永定路

  潘广艺 上海市栖山路

  朱丽雯 云南省昆明市

  李萌萌 北京市朝阳区

  苏慧英 广州市番禺区

  朱琳 福建省厦门市

  邹凯 北京市海淀区

  1、《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1集中,霍华德操纵的机械手臂提起了以下哪项东西?

  A、宫保鸡丁

  B、木须肉

  C、酱油

  D、以上都是

  2、《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2集中,谢尔登估算了自己的寿命,他觉得自己的寿命完结时会错过以下哪项东西?

  A、统一场论

  B、冷核聚变

  C、章鱼狗

  D、以上都是

  3、《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5集中,谢尔登在看到莱纳德趴在沙发上时,即便他的位置被占,他还是出于关心问了莱纳德为什么趴着,请问他问了下面哪句话?

  A、你在睡觉吗?

  B、你生病了吗?

  C、你因为没有人关爱而郁郁寡欢吗?

  D、以上都是

  4、《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7集中,谢尔登提到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是什么组织?

  A、陪审团成员

  B、警民联谊会

  C、法律志愿者

  D、漫画英雄团

  5、《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7集中,拉杰提到他的签证类型是以下哪种?

  A、B-1(签发给进入美国进行短期商务活动人士的美国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

  B、F-1(签发给参加美国高等教育学习的学生的美国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

  C、H-1B(签发给在美国工作的人士的美国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

  D、J-1(签发给前往美国进行教育、艺术以及科学方面学术交流人士的美国签证,为非移民签证)

  6、《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7集中,谢尔登提到冥王星被以下哪个组织剔除太阳系行星之列?

  A、国际天文学联合会

  B、行星学会

  C、天文学计算研究所

  D、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

  7、《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8集中,Amy在女孩之夜(girls' night)中提到了睡衣派对,接着她连说了三项活动,以下哪项没有包括在其中?

  A、变装

  B、打耍人电话

  C、穿蕾丝睡衣玩枕头大战

  D、真心话大冒险

  8、《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8集中,谢尔登提到了关注微博(Twitter)时举了例子,以下哪项是他所提到的例子?

  A、卡斯特和坐牛

  B、李将军和格兰特将军

  C、间谍和间谍

  D、以上都是

  9、《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9集中,剧中男主角们在讨论谁是漫画世界中最勇敢的人,他们认为是谁?

  A、给女浩克做比基尼蜜蜡除毛的人

  B、美国队长里墨西哥偷渡过来的园丁

  C、每次办完事都上厕所的哥们

  D、给金刚狼做前列腺检查的医生

  10、《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9集中,佩妮的父亲提到佩妮的前男友有哪些“事迹”?

  A、不会用餐巾,滑板白痴,白人说唱歌手,反戴帽子满身汗臭

  B、用农场废物变成生物燃料

  C、申请乒乓球啤酒游戏变成奥运会项目

  D、以上都是

  答案详解:

  1、D(这个机械手臂本来为国际空间站的维修工作设计,霍华德把它弄得谢尔登的公寓中操作,在打开中餐外卖中操作了一把,包括提起宫保鸡丁、木须肉、酱油、比V的手势、餐巾纸架等。

  A、宫保鸡丁,常讹为宫爆鸡丁,是川菜中极具有代表性的一道,以切丁的鸡肉及花生为主要材料,辅以干辣椒炒香。相传宫保鸡丁是清朝光绪年间的署理四川总督丁宝桢所发明,是他招待客人时叫家厨煮的菜肴。由于丁宝桢后来被封为太子少保,所以被称为“丁宫保”,而这道菜亦被称为“宫保鸡丁”。

  B、木须肉,是一道常见的中国菜,属八大菜系中的鲁菜。其菜以猪肉片与鸡蛋、木耳等混炒而成,因炒鸡蛋色黄而碎,类似木樨(桂花)而得名。

  C、酱油是一种具亚洲特色用于烹饪的调味料。除了华人之外,日本人、东南亚各民族亦普遍使用,近十年美国及欧洲也占相当消费比例。制造酱油一般以大豆为主要原料,加入水、食盐经过制曲和发酵,在各种微生物繁殖时分泌的各种酶的作用下,酿造出来的一种液体。)

  2、D(谢尔登估算了自己的寿命,他觉得自己的寿命完结时会错过奇点,也就是可以把自己意识机器化的时期。同时他也觉得会错过统一场论、冷核聚变、章鱼狗等。

  A、统一场论是一种只用单一场论就可以允许所有种类的基本相互作用之间的基本粒子,在同一原则之下可以解释他们之间关系的物理理论。截至目前为止尚没有成功的统一场论出现,而统一场论也是今日物理学界研究的重点之一。统一场论这个名词首先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提出,他同时也是试图整合广义相对论以及电磁学成为一个单一场论的物理学家。

  B、冷核融合是指理论上在接近常温常压和相对简单的设备条件下发生核聚变反应。核聚变反应中,多个轻原子核被强行聚合形成一个重原子核,并伴随能量释放。冷核融合为大众所周知起因于1989年3月“弗莱许曼-庞斯实验”的争议性——由科学家马丁·弗莱许曼与史坦利·庞斯所进行。当时有许多科学家努力重复该实验,却发现无法再现一样的结果。人们对冷聚变最大的责难集中在其实验的低重复性和核反应产物不匹配两点上。

  C、章鱼狗是章鱼和狗杂交的产物,谢尔登戏称为将来海下人类的忠实动物。)

  3、D(谢尔登在看到莱纳德趴在沙发上时,即便他的位置被占,他还是出于关心问了莱纳德为什么趴着,他问了:“莱纳德,你在睡觉吗?你生病了吗?你因为没有人关爱而郁郁寡欢吗?虽然我关心你的身体状况,但是你还是没有理由占据我的位置。”)

  4、B(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有时称为美国正义联盟或JLA,是DC漫画创造的漫画英雄团队。在正义联盟中,大部分的成员都是DC漫画中受欢迎的人物。正义联盟的成员有: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子和 火星猎人。联盟中还有:绿箭侠、原能侠、鹰侠、黑金雀、神奇队长、塑胶侠 等。)

  5、C(H-1B签证是签发给在美国工作的人士的美国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这种签证必须由雇主出面为申请人申请,且申请人的雇用申请书需要美国公民与移民局的批准。)

  6、A(1998年曾有建议把冥王星剔除太阳系行星之列,但当年国际天文联合会(IAU)否决。2006年8月24日下午,在第26届国际天文联合会通过决议,由天文学家以投票正式将冥王星划为矮行星,自行星之列中除名。)

  7、D(她当时没有提到“真心话大冒险”(虽然之后在剧中发生了,Truth or Dare,两位游戏者进行猜拳比试,负者须二选其一(或轮流担任负者和胜者),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失败者必须二选其一。真心话:失败者必须要如实的回答胜利者提出的任何(一般是隐私且令人尴尬的)问题。大冒险:失败者必须原则上要做胜利者所提出的任何事情(通常也是令人尴尬的)如果胜利者提出的条件过于苛刻或过火,失败者有拒绝的权利。

  如果失败者拒绝,可能会获得一定的惩罚,通常会使失败者感到难过(如喝下无害但是难喝的饮料等)。)

  8、D(以上都是。A、卡斯特将军(George Armstrong Custer)在1839年出身在俄亥俄州,并在1861年西点军校毕业,他曾率领第七骑士团参与美国南北战争和北美印第安战争。1876年6月25日,在小大角战役中,卡斯特被印第安人苏人部落首领坐牛(Sitting Bull)率领的印第安人战士伏击身亡。B、美国南北战争时,北军司令格兰特将军和南军司令罗伯特·李将军,1865年4月9日格兰特接受李将军投降,内战结束。1869年至1877年格兰特连任两届美国总统,1878年成为第一位到达日本和中国的美国总统。)

  9、D (A、给女浩克做比基尼蜜蜡除毛的人 B、美国队长里墨西哥偷渡过来的园丁 C、每次办完事都上厕所的哥们 分别是拉杰,霍华德和莱纳德提出的,不过希尔顿提出了给金刚狼做前列腺检查的医生最勇敢。虽然霍华德抬杠让金刚狼检查前列腺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不过谢尔登给金刚狼做前列腺检查的医生反驳金刚狼没有表示出给别人检查前列腺的兴趣。)

  10、D(佩妮的前男友们的确劣迹斑斑,不会用餐巾,滑板白痴,白人说唱歌手,反戴帽子满身汗臭;用农场废物变成生物燃料;申请乒乓球啤酒游戏变成奥运会项目,这些都是佩妮爸爸所说的她的前男友的“事迹”。)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