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地面播出收视攀高 吕行惨被“伪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5:59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由李幼斌、斯琴高娃、吕行、夏雨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感剧《师傅》眼下正在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热播,且收视一再攀高。尽管青工戏以及描写师徒情谊的影视作品并不少见,但是《师傅》除了深刻刻画剧中核心人物老铁(李幼斌)之外,他的三个徒弟也是性格迥异,各具特色,特别是由吕行饰演的大徒弟,还赶了个有点尴尬的时髦,那就是被“伪娘”了一把,这让吕行一度也哭笑不得。

  众所周知,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吕行多以硬汉形象出现。特别是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神枪手》以及《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吕行更是用实际行动奠定了自己的荧屏硬汉地位。而在2011年的热播剧《师傅》中,吕行却是自我挑战,选择了人物性格跨度大,表面文绉绉,内心工于心计的大徒弟谢思雨。

  俗话说,人如其名。可吕行扮演的这个谢思雨却是跟自己的名字有着不小的反差。而这也在剧中给他增加了不少的尴尬,闹出了不少的笑话。剧中,吕行饰演的谢思雨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因此父母给取名谢思雨,是带有很强的文化意味的。然而老铁(李幼斌)与吕行(谢思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老铁就差点以“不收女徒”为名将其拒之门外,!而这也让故事的一开篇就喜感十足,看点连连!

  当被问到平时是否也会关注一些流行词汇,网络热词之类的,吕行表示说,知道一些,但基本都比较后知后觉。比如给力、打酱油什么的。此外,吕行还调侃说,“谢思雨只是名字有些女气,但他的性格什么的还都是很男人的,从外表也能看出来啊。不然也不会选我来演了,显然我没有那么美。”

  据悉,该剧还将陆续登陆黑龙江、吉林、河南、山东等地相继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