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在京首映 “小跟班”周董人气盖主角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5:43
《青蜂侠》北京首映式,周杰伦(中)与导演米歇尔-冈瑞(右)、主演赛斯-罗根亮相
《青蜂侠》北京首映式,周杰伦(中)与导演米歇尔-冈瑞(右)、主演赛斯-罗根亮相

  法制晚报1月18日讯 “我是个大英雄,你只是个小跟班。”在《青蜂侠》中,“青蜂侠”(赛斯-罗根饰)和助手加藤(周杰伦饰)闹矛盾时,前者曾反复强调这一句话。但是到了现实生活中,两人的位置对调过来了。

  昨日,好莱坞大片《青蜂侠》在京首映,导演米歇尔-冈瑞携赛斯-罗根、周杰伦抵京。好莱坞大片一直很少携全体主创来华,按理说米歇尔和赛斯应该受到空前欢迎,但事实上,首映式几乎成为周杰伦的个人影迷会。

  下午5时左右,上千周杰伦的歌迷和影迷提前两小时赶至现场,将影院围得水泄不通。

  晚上7时,米歇尔-冈瑞率先踏上红地毯,粉丝们高喊:“杰伦!杰伦!”赛斯-罗根踏上红地毯时,粉丝们喊的还是:“杰伦!杰伦!”一片忙乱中,还有粉丝高声吆喝(中文):“这人是谁啊?”

  首映式现场,当主持人念到周杰伦的名字时,粉丝们疯了似的呼喊,一起踮起脚往前挤。周杰伦每挥一下手,粉丝们都一阵尖叫,看得一旁的米歇尔-冈瑞和赛斯-罗根满脸惊诧。

  对于周杰伦的超高人气,赛斯-罗根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他甘拜下风:“没办法,这是他的地盘。”周杰伦则哈哈一笑,回答道:“这只是在亚洲啦。” 文/记者 喻德术

  相关新闻

  周董好莱坞处女作登顶北美票房

  《青蜂侠》是周杰伦的好莱坞电影处女作。该片于上周五在北美地区大规模上映,并凭借3400万美元的成绩成功登顶北美票房。

  上世纪60年代,美国曾出品过一部名为《青蜂侠》的电视剧,李小龙则在其中扮演加藤这个角色,并凭此迅速红遍美国。

  周杰伦昨日在接受专访时则说,他出演《青蜂侠》不是想闯好莱坞:“只是因为加藤这个角色当年是李小龙演的,我是李小龙的超级粉丝,觉得有挑战性,才答应出演的。”

  电影版《青蜂侠》将于2月6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该片讲述了每到夜晚,平日温文尔雅的出版业大亨布瑞德就变身戴面具的英雄“青蜂侠”,在助手——武术大师加藤的帮助下与恶势力斗智斗勇。 编译/记者 高嘉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