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锦焘《钢铁年代》好评如潮 视陈宝国为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5:32
赵锦焘剧照
赵锦焘剧照

赵锦焘和陈宝国
赵锦焘和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剧中,青年演员赵锦焘饰演钢厂工人姜德久,娴熟演技和生活化的表演赢得无数观众好评。谈起该剧的拍摄经历,赵锦焘坦言工人形象是他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更坦言心中一直视实力派演员陈宝国为偶像。

  大结局上演精彩“复活”好戏

  在即将上演的《钢铁年代》大结局中,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要为观众上演一出精彩的“复活”好戏,据赵锦焘透露,“姜德久见义勇为救落水儿童,大家都以为他牺牲了,追悼会都开了,结果他在河的下游被渔民救了。”同时,赵锦焘还表示姜德久“复活”的方式同样是他所特有的,“一进门就说了一段《武松打虎》,一是告诉大家他回来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告诉大家自己不是大家认为的那个样子,因为之前偷鸽子的事情让大家对他产生了偏见,在厂里很受排挤。”赵锦焘说,“这场戏非常精彩,当时我演的时候也很过瘾。”

  心中一直视陈宝国为偶像

  作为一部能够从众多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工人题材大戏,《钢铁年代》独辟蹊径的创作方式和剧中演员接地气的表演功不可没,而能够加盟这样一部工业题材大制作,青年演员赵锦焘坦言非常幸运,并毫不吝惜地反复表达出对于姜德久这个角色的喜爱,“姜德久就是那个年代的文艺青年,他虽然是一名钢厂工人,可是一点不死板,很聪明、很灵活,在厂里是个很活跃的人物。”同时,赵锦焘还表示能和自己一直以来的偶像陈宝国搭戏特别开心,“我一直很喜欢陈宝国老师的表演,把他当成自己的目标。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像陈宝国老师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甚至可以超过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