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宁财神艾莉莎携手红地毯 明星公民盛典星光熠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5:24
艾莉莎宁财神接受访问.
艾莉莎宁财神接受访问.

艾莉莎现场演唱歌曲《老狼老狼几点啦》
艾莉莎现场演唱歌曲《老狼老狼几点啦》

  日前“80后情感代言人”艾莉莎受邀参加了《南都娱乐周刊》在北京举办的“2010年度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并与编写《武林外传》、《大笑江湖》等著名影视剧的国内知名编剧宁财神一起携手红地毯,采访中宁财神也表示如下一部戏有适合的角色一定邀请多才多艺的艾莉莎合作。由《南都娱乐周刊》发起并主办的“2010年度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群星云集”。成龙、李冰冰、姚晨、蔡康永、佟大为夫妇、范冰冰、陈坤、胡军、黄晓明荣膺2010年度十大明星公民奖;经纪人李雪、周嗣伟,电影出品人韩三平、王中军,电视制片人田华、张一蓓获得2010年度金牌推手的殊荣。

  在此次活动中,艾莉莎在颁奖盛典上演唱了自己最新单曲《老狼老狼几点啦》这首80后感怀作品。虽然艾莉莎的新歌在年初才发行,但是《老狼老狼几点啦》的流畅旋律以及动人歌词却让到场的来宾跟着艾莉莎的歌声找到了音乐的温暖。据了解,在参加当晚的颁奖盛典之前,艾莉莎就已经作为“明星公民”代表探望了由南都公益基金会创立的星河双语新公民学校。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