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自称全年无休“像机器” 未有退休计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5:16
汪明荃担任代言人
汪明荃担任代言人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前晚,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代言人身份来到广州出席了一场名为“荃加尚盏轩”的燕窝品尝晚宴。汪明荃自称像台机器,习惯长年运作,所以暂未有退休打算,今年的工作计划仍排得很满,包括3月开演唱会,5月拍电影版《荃加福禄寿》等。

  汪明荃当天从头到脚穿得一身红,丝毫看不出63岁模样,娇俏得像个新嫁娘。

  汪明荃自称全无保养秘诀:“我是个工作狂,几十年都如此。拍电视、唱粤剧,还要参加社会活动……虽然常常日夜无休,压力又大,但可能正因为我一心只想做好当下工作,因此每天过得很单纯吧。”

  她与丈夫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多年来其实一直饱受疾病折磨,汪明荃1994年时患过甲状腺癌,后来又出现乳腺肿瘤,2004年罗家英也患上肝癌。汪明荃坦言有过休息念头,但她又说:“几十年来从没有休息,就像一部老机器习惯了天天运作。只要时间安排得好,工作是没问题的。”不过最近罗家英一度面瘫,有所触动的汪明荃开始有所转变:“现在我会考虑适当减少工作量。”

  2010年汪明荃仍过得相当充实,她与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主持的模仿类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在香港大受欢迎。她透露今年的工作仍有很多:“3月我要跟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在香港开演唱会。《荃加福禄寿》还要拍电影,我跟那三个家伙(指阮、王、李)会以上世纪60年代的造型继续扮鬼扮马。另外,我还没到广州开过个唱呢,如果有人邀请,我也会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