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林晓凡石云鹏戏里无交集 戏外好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52
石云鹏饰少年尚金虎
石云鹏饰少年尚金虎

林晓凡饰青年尚金虎
林晓凡饰青年尚金虎

  正在热播的史诗巨制《钢铁年代》引人入胜,戏中的多条人物线都十分有看点,其中陈宝国饰演的尚铁龙的儿子尚金虎“山楂树”式的纯美爱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剧中的时间跨度比较大,因此尚金虎这个角色前后一共用了三个演员来分饰童年、少年和青年时期,其中分别饰演金虎少年和青年的石云鹏和林晓凡,这次是继《错爱》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了,扮演的也同样是戏里无法见面的同一个角色的不同时期,不过这并不影响这哥俩儿戏外的交情。

  早在05年的情感大戏《错爱》里,石云鹏就饰演了男主角谢晓涛的童年,林晓凡饰演谢晓涛的少年,虽然在戏里两人不可能有交集,也没有任何一场对手戏,但是这小哥俩儿却一见如故,一下戏就凑在一起。由于年纪相仿,两人有很多共同语言和爱好,没戏的时候就相约做运动,打游戏,感情好得像亲兄弟。林晓凡不仅和石云鹏关系好,和他的家人也相处得很愉快,石妈妈探班时带的好吃的总会带上林晓凡的一份,在片场其乐融融的样子俨然是一家人。

  《错爱》拍完之后,林晓凡和石云鹏又各自投入了自己的生活,要上课、要拍戏,两人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有空的时候还是会联系。由于在《错爱》里的出色表现,林晓凡也得到了编剧高满堂老师的青睐,这次能够出演大戏《钢铁年代》,正是得益于林晓凡的好人缘。先是少年尚金虎的扮演者石云鹏的妈妈向剧组推荐请林晓凡饰演青年尚金虎,再加上编剧高满堂的力荐,最终林晓凡和石云鹏再次携手,又上演了一回戏里无交集,戏外好兄弟的戏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