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有点蓝》首播 蒋恺创造“蒋式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26
蒋恺写真照
蒋恺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和她的金牌搭档、著名导演何丽萍联手打造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爱的交响乐》目前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被誉为中国版的“浪漫满屋”,汇集了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谢祖武、蒋恺、窦智孔、况明洁、杨明娜等众多优秀演员,探讨了60后到80后共同关注的情感问题。

  蒋恺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整形大夫“罗宏伟”, 心地善良但性格犹豫不决,缺乏决断力。与妻子晓兰结婚二十多年,厌倦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也厌倦了只懂每天绕着自己打转的黄脸婆,被年轻时尚的依华趁虚而入。提出离婚后,晓梅自杀的行为给了他极大的震撼,心生愧疚。最后他在女儿和岳母的点拨下,重新体会晓梅的深情和不易,渐生悔意,但为对依华负责,于是在前妻和情人之间摇摆不定。对于这样一个情感上很纠结的角色,蒋恺坦言自己发明了独特的“蒋式表演法”,使这个人物看起来更真实,更贴近观众,至于“蒋式表演法”如何独特,蒋恺笑言,大家看电视就知道了。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是浙江卫视继《爱上女主播》之后又一部自制剧,并投资6000万元重磅打造,作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爱情有点蓝》将跨越整个兔年春节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