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作客《最佳现场》 回忆过去几度落下男儿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26

  近日,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张桐作客《最佳现场》,大胆接受主持人谢楠及评审团的犀利“拷问”。在现场,回忆起走上演艺之路的一幕幕不为人知的故事,张桐几度哽咽,最终泪洒现场。

  实力派小生演艺之路并不顺利

  今天的张桐已经是个实力派影星,随着最近《铁梨花》《虾球传》《野鸭子》的热播,更是人气飙升,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在《最佳现场》张桐非常坦白的承认自己这条演艺路走的并没有那么顺利。从小张桐就对表演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表现欲很强,逐渐长大后张桐把表演从兴趣决心转为职业,却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无奈之下,孝顺的张桐还是随得父母之愿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考入南开大学,成为了父母和周围人眼中名副其实的高材生。但在内心深处,谁都不知道张桐还怀揣着一个尚未实现的梦想,学表演。几经周折,张桐下定决心留学法国,只是那时他并没有坦白是“留法学艺”。

  父母为儿出国留学 不惜当卖房产

  由于张桐出生在一个教育世家,父母对他学习表演的想法一直很坚决,绝对不可以。可深爱儿子的父母却落下一句话:除了表演,只要是你学习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很支持。就是这句话让张桐找到了一线希望,张桐决定留法学习后父母只能支持,由于经济上一时跟不上,家里不惜把房子卖了为供张桐去法留学,但那时,张桐说自己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到了法国后,张桐擅自做主改掉原来专业,毅然决然坚持学习表演,就是这样张桐开启了表演之路的大门。在现场,当回忆起这段经历后,张桐强忍泪水,最终还是落下了男儿泪。

  人气飙升 压力与动力并存

  在经历了“卖房”、“留学”、“回国”、“龙套”等一系列事情后,张桐慢慢成长了。现在的他,不再是那个稚嫩的大男孩儿,调侃中透着几分深沉。对现在的名气,张桐觉得自己是压力与动力并存。母亲逐渐从不支持到支持,父亲更是成了张桐忠实的粉丝,每部戏必看,而且会把对张桐在表演上的意见反馈给他,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