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导演新作预告 愚人节大开杀戮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8日14:23
《母亲节》剧照
《母亲节》剧照

  时光网讯 《电锯惊魂2》导演达伦·林恩·鲍斯曼带来新作《母亲节》,Bloody Disgusting网站曝光其德国广告预告片。此款预告虽不是正式版,但鉴于其“产品推销”的性质,所以剪辑上不重剧情,各种暴力场面的快切充分展示电影的血腥本质。

  新版《母亲节》翻拍自著名地下恐怖片公司Troma于1980年推出的同名原作,影片讲述了一个疯狂而邪恶的母亲(瑞贝卡·德·莫妮 饰),带领着她的家人回到了以前的住处,然后恐吓房子里的新主人及他们的客人。因为这个虐待狂家庭的领导者是他们的母亲,所以影片才显得与一种“家庭入侵”类电影特别不同。导演鲍斯曼说:“那是一个野蛮的、疯狂的、有精神病的、毛骨悚然的经历,并且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项目如此令人兴奋的原因。”

  影片曾在奥斯汀奇幻电影节(Fantastic Fest)上映。有观众评价,影片的一开始,观众很难进入剧情,因为我们对整个状况毫无了解。但在半小时之后,我们彻底对剧情与人物有了认知之后,情况大为好转。达伦·林恩·鲍斯曼一次次的惊吓我们,和《电锯惊魂》系列不同,《母亲节》以现实为基础、而不是玩弄古怪的道具、绝不会让观众有置身事外的感觉。而影片最后,甚至跨越了逻辑的边界,评论母亲所具有的社会属性。

  其实今年我们最期待的达伦·林恩·鲍斯曼作品是神秘的《11-11-11》,不过这部走传统恐怖片路子的《母亲节》倒算是个不错的预热。影片预计将于4月1日美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