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安雅秀性感 时尚混搭成风向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18
安雅《我知女人心》时尚海报
安雅《我知女人心》时尚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斥资打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已定于大年初一(2月3日)全球首映。全片不仅以诙谐幽默的轻松剧情讲述了刘德华、巩俐等职场精英的情感故事,更将时尚感十足的当季流行元素融入服装造型中。在片中,拥有“时尚教主”美誉的人气女星安雅首度变身豪门贵妇,其丰满性感的身材在剪裁考究的最新款服装搭配下展露无余,多套时尚混搭也成为全片一大流行风向标。

  近日,片方首度公布了《我知女人心》几组个人海报,除男女主角刘德华、巩俐还在吊足观众胃口外,其他几位主演安雅、袁立、陈志朋、胡静的个人海报均已曝光。其中,性感教主安雅身着一袭淡黄色连衣短裙,小露香肩、双腿修长,神态娇俏笑容自信,搭配刘德华虚幻的面部轮廓作为背景,简约清爽却又味道十足。

  而这张个人海报也只是安雅在片中形象的一个缩影,首度饰演豪门贵妇董夫人,安雅在片中的多款造型主打时尚混搭风,不但表现出贵妇的雍容华贵,更走在流行前沿,将欧美明星当季追捧款现场演绎,成熟妩媚、丰韵迷人的整体造型甚是夺人眼球。

  片中,安雅与巩俐饰演的女主角李仪龙上演多场对手戏,除共同营造出的搞笑桥段外,类似欧美女星身材的两人均身着或深V或豹纹的服装,将全片流行指数上升至最高点,也成为除剧情之外最不容错过的看点之一。

  据悉,《我知女人心》已敲定于大年初一同步登陆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的各大院线。届时影迷不仅将目睹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首度合作的精彩时刻,更将通过巩俐、安雅的多变造型将最新流行风尚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