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曝剧照 郑国霖张庭雪中相拥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16
郑国霖张庭演绎浪漫爱情
郑国霖张庭演绎浪漫爱情

  电视剧《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演员郑国霖、张庭、李小璐在片中担任主要角色。该剧是金牌编剧于正笔下一幅精美绝伦的讲述后宫女性争斗的画卷式电视剧,近期该剧组曝光了一组雪景剧照,演员郑国霖张庭立刻成为了《美人》迷关注的焦点。剧照中伴随着纷飞的雪花,两人深情相拥,画面极尽华丽唯美。

  在《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唐高宗李治,而张庭则出演皇后武媚娘。虽然历史上关于这段感情有众多的演绎和记载,但是在《美人天下》中编剧于正却赋予了其全新的定义。李治变身“腹黑型”皇帝,在其柔弱的外表下深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复杂世界;武媚娘则更多了一份柔情和细腻,这段“乌梅汁”之恋作为重头戏,每次一曝光的剧照都让观众对这段恋情有全新的期待。而这组雪中相拥的情景唯美动人,更是让观众浮想联翩。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