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环球春晚牵手罗伯特乐团 首秀英文欲跨国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4:12
贾青环球春晚牵手罗伯特乐团

  近日,人气正旺的小花旦贾青亮相BTV环球春晚录制现场,并牵手国际顶尖乐团——来自瑞典的罗伯特•威尔斯的“摇滚的狂想”,首秀英文演唱名曲《雪绒花》,向国际化迈进。

  近几年来,贾青在影视圈中成绩斐然,但并没有因此停止脚步,刚刚结束最新单曲《女神的面纱》MV拍摄,此番又携手国际顶尖乐团亮相环球春晚,一连串的动作让人应接不暇,但贾青并不是打无准备之仗,舞蹈、声乐、形体贾青在拍戏之余一直兼顾着,还一直在努力的学习英文,此次参加环球春晚,可以说是贾青的英文“处女秀”。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贾青首次英文演唱很有范,在以往的采访中,贾青曾透露过可能会涉足更多的领域,看来通过环球春晚的这个平台,贾青向国际化迈进已经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