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海瑟薇毛遂自荐 《欢乐合唱团》出演Kurt姑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1月18日13:44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搜狐娱乐讯 在FOX电视台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Kurt这一角色的年轻演员克里斯-柯尔弗,刚刚捧走了第68届金球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的奖杯。在当晚的庆功宴上,难掩喜悦之情的克里斯透露了一个令人同样激动的消息,那就是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即将客串《欢乐合唱团》,并且是扮演Kurt的同性恋姑妈。

    克里斯-柯尔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安妮-海瑟薇会扮演一名女同性恋,仅仅是这句话就让人感觉棒极了。我想她会很高兴做Kurt的姑妈的,所以我非常期待与她的合作。”随后,《欢乐合唱团》的制片人布莱德-弗查克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是安妮-海瑟薇毛遂自荐,想要加入《欢乐合唱团》的大家庭。“今晚安妮帮自己敲定了这份合约。她走到瑞安身边,跟他说想要参加演出。她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棒的点子,对于她这样的一位演员,我们自然没有理由拒绝。通常我们不会因为某一位客串明星而感到激动无比,但是像安妮-海瑟薇或是格温尼斯-帕尔特洛这样的大明星,我们真的非常开心也非常欢迎。”

    此外,布莱德-弗查克还确认了格温尼斯-帕尔特洛二次客串《欢乐合唱团》的消息,以及她在剧中角色将与合唱团的指导Will老师之间产生暧昧情愫。“我们一直都想要让她和Will之间制造一些浪漫,但是由于之前客串那一集实在是没有足够时间将这些剧情都安排进去,所以我们很开心她能够再回来,实现我们的这个想法。”

    作为第68届金球奖的赢家之一,《欢乐合唱团》的全体工作人员当晚都沉浸在激动和喜悦之中。克里斯-柯尔弗表示他从小就是金球奖的忠实观众,因此这个奖杯对他来说意义深重。“我记得我8岁时就在看金球奖,还会把打印预测的投票纸打印出来发给我的朋友和家人,不过他们对此都很不在乎。我现在还很年轻,但是这座奖杯是我渴望已久的。”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