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津最火的相声新秀裘英俊登《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3:44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著名相声泰斗马三立
著名相声泰斗马三立

  搜狐娱乐讯 他是天津最火的相声演员,创造了近些年天津很多相声名家都难以取得的票房纪录;他是天津最有才的相声新秀,京津两地众多相声名家都对他赞赏有加,力捧到底!他就是80后相声演员裘英俊。在2010年春晚上与姜昆、戴志诚合说相声的天津相声演员赵津生来到节目现场,他是从小看着裘英俊长大的,对这个相声新秀他宠爱有加。赵说裘有才,裘说赵有才,相互爆料,究竟谁的才艺多,现场一一展示给您看。从未合作过的二人首次在《百姓秀场》的舞台上搭档演出,将给您带来超级爆笑的最新作品。有人说裘英俊长得酷似年轻时的马三立。《百姓秀场》特别请来了著名相声泰斗马三立的三女儿和三女婿,面对裘英俊,她为何说话有些哽咽。作为南开大学高材生、电台著名主持人、最火的相声新秀多重身份的裘英俊,是如何在三者之间变换自如的?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月24日21:25首播,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