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蓝凤凰李沁青春无敌 引“神奇侠侣”夫妻不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1月18日13:40
李沁在《神奇侠侣》里的卡哇伊造型
李沁在《神奇侠侣》里的卡哇伊造型

  近日,贺岁档笑弹影片《神奇侠侣》再度公布新海报,海报上众演员的造型和表情都相当搞怪,一直处于神秘状态的蓝凤凰(李沁饰)造型,此番也终于露出端倪。相对于其他角色夸张、荒诞的造型,李沁的可爱造型显得相当“卡哇伊”,对此,李沁的说法是,“可能这样更能凸现出这个人物活力、俏皮的一面吧。”

  影片中,随着蓝凤凰的出现,超人老夫妻——炯炯侠(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香香侠(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乏味的婚姻亮起了红灯……退出江湖太久了,一连数年的朝夕相对让这一对神奇侠侣的生活过得如一潭死水。而李沁的出现,无疑像一阵蓝色的清风,唤醒了两位大侠休眠的心。“江湖上最厉害的绝世高手不是我们,而是青春。你看古天乐在戏里拉着李沁手的样子,就知道什么叫青春无敌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