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未播先火 新生代硬汉李金哲被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3:17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刚结束拍摄的历史大剧《中国地》未播先火。在近期举行的电视剧群英汇上,《中国地》作为参展剧目大获关注。导演阎建钢和主演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的亮相更引起了一阵轰动,剧中与李幼斌、萨日娜合作的年青演员李金哲倍受看好。

  电视剧《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的汉子“赵老嘎”(李幼斌饰),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年轻演员李金哲在该剧中出演“赵老嘎”的儿子“赵永志”,赵永志继承了父亲赵老嘎的坚贞不屈,智勇双全,人物设定相当出彩,未播先火当之无愧。

  据悉,《中国地》作为央视2011重点大剧将在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剧中李金哲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