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生田斗真成首位获电影旬报新人奖杰尼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1:54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搜狐娱乐讯 以2010年公开的电影为评选对象的“第84届电影旬报”奖目前公布了获奖名单,杰尼斯事务所的生田斗真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电影旬报”奖是日本电影圈内外公认的权威奖项之一,深得广大专业影人和影迷的信赖和推崇。生田也是首位获颁该奖的杰尼斯偶像。他本人也掩饰不住获奖的兴奋心情,在官网Johnny's Web上和粉丝分享了得奖的心得。

  在12日的官网文章上,生田写道:“作为电影‘一年生’(新人),这样的起点(获得电影旬报最佳新人奖)太棒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坦率地和粉丝透露自己获奖的喜悦。没有加入任何团体,而以SOLO身份在戏剧界出道的生田可以说是创下了杰尼斯的特例,他在文中亦提起:“我自己,作为杰尼斯事务所从未有过的前例的立场走到现在,大家也许会有这样的疑惑‘生田(在事务所中)的位置到底在哪里’,类似这样的飘浮在悬空似的不安心情,实际上或者至今还会有这样的想法……”,“现在被真正的电影人所认可,我想这样或许大家可以稍微安心一些。能拿到这么有意义的奖意味深长……”。

  对于擅长打造以CD方式出道的IDOL的杰尼斯而言,生田算是个异数,以“演员”的身份开创了演艺生涯的新境地。尽管,平常几乎难从生田本人口中听到他吐诉在这过程中的不安和困惑,但当中需要克服的困难可以想象。去年生田连续推出了三部主演的电影:《海边旅店》、《人间失格》和《花水木》,也被选为乐天ACUO/ACUO POWDER、日清荞麦面、SQUARE ENIX的FINAL FANTASY XIV和TOYOTA汽车的Vitz等四支广告的形象代言人,人气急升中。现在的生田正忙于2月开演的《萨德侯爵夫人》和《我的朋友希特勒》两部舞台的排练。能在两部剧中和东山纪之、蜷川幸雄等前辈演员合作的生田表示很满足:“以什么都不怕失去的精神在拼命地方练习着台词等演出”。为了能更深入了解《我的朋友希特勒》作品的背景和深意,他特意在年尾年初抽空到访英德“取经”,观看当地的舞台剧,吸取良好的演出体验。

  “第84届电影旬报”奖颁典礼将于2月20日举行,记者届时也会到场采访该盛况。(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