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登山东 刘恺威“香水为媒”恋叶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1:45
清新脱俗
清新脱俗

干净到让人心颤
干净到让人心颤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悬疑剧《国色天香》作为上海、深圳、贵州、昆明、湖南、河南电视台开年大戏播出以来,均取得了破纪录的收视成绩。本月18日,《国色天香》将强势登陆山东电视台。香港电影金像奖女星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独挑大梁,在剧中分饰“苏红玉”、“苏雨宁”两个角色。而她与刘恺威戏中的那段超越世俗、以“香水为媒”的生死恋则更令人动容,这段生死恋爱也深深地拨动着每位观众的心弦。

  细节完美 情感剧融入悬疑元素

  《国色天香》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百花岭上香、宫两大炼香世家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上演了香、宫两家两代人之间的命运颠覆和情感悲剧。叶璇所饰演的苏雨宁本是百花岭上远近闻名的调香师,她与宫家少爷宫少华(何盛铭 饰)早已订婚。而苏雨宁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之下结识了香家大少爷香浩宇(刘恺威 饰),一见钟情的二人很快就陷入了爱河。苏家的退婚以及苏雨宁的出嫁令宫少华痛苦万分、心生恨意。这之后,苏家大火、苏雨宁失踪及一个与苏雨宁一模一样的女人出现也将故事引向了更加扑朔迷离的神秘深渊……

  对于这样一部情感悬疑题材的年代巨制,制作方从筹备之初便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和物力,力争把《国色天香》打造成一部经典的电视作品。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剧组不惜斥巨资打造外景地,务求每个细节的完美与到位。大到开场“祭花神”场面的气势磅礴、宏大唯美,小到人物造型、服饰上的精益求精——《国色天香》呈现出的每个镜头,都极具视觉冲击力。

  香水为媒 叶璇“上善若水”情动刘恺威

  苏雨宁与香浩宇,一个是百花岭上远近闻名的调香师,一个是出身于制香世家天赋异禀的炼香师,他们二人以香水为媒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香水奇缘。戏中,他们的初次相遇还与香水有关。香浩宇为躲避街中的苏雨宁而不幸坠马,自己新研制的香水也被摔碎。苏雨宁在品评了浩宇新研制的香水后,还将自己的手帕留给了受伤的香浩宇包扎伤口。而香浩宇也被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上善若水”般的奇女子所吸引,每天都会带着自己新研制的香水在二人初次相遇的地方等待着她的到来……

  《国色天香》的编剧于正就曾形容:苏雨宁本身就像是一瓶香水——她美丽、神秘,气质不凡,这也是为什么香浩宇和宫少华都会爱上她的一个原因,而叶璇本人则赋予了这个人物更多深层次的内涵,那就是“如水般的知性与才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