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桑田佳佑新专辑送特典 办全国特别试听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1:45
桑田佳佑
桑田佳佑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接受完初期食道癌手术已经完全复出的南天群星成员桑田佳佑,将于2月23日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MUSICMAN》。17日消息,为了“庆祝”这张专辑发行,将有豪华的的特典附赠。初回生产限定盘的特典就是104页的“桑田书”,还有收录了录音影像的DVD,这些都是桑田个人活动中的首次尝试。DVD中还是他自南天群星出道以来收录新歌MV。

  而在专辑发行之前,他还将举行特别试听会“Premium Listening Party2011”。2月1日从ZEPP FUKUOKA开始,10日在ZEPP TOKYO、最终日19日在神奈川茅崎市民文化会馆等全国7个城市举行。本次参加者报名时间将于18日晚上11点在专辑特设网站上结束。(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