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振宇分秒必争爱心闯关 送兔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0:36
乔振宇和队友
乔振宇和队友

乔振宇派发兔年礼物
乔振宇派发兔年礼物

乔振宇展示爱心战利品
乔振宇展示爱心战利品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谊实力演员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参加了央视一套《分秒必争》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为了表现新年喜庆欢快的氛围,当天录制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乔振宇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在游戏和爱心抢购环节表现颇佳,赢得比赛的同时也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提前送上兔年祝福。

  乔振宇爱心大闯关 派发新年礼物

  当天乔振宇和知名主持人阿丘、管艺组成了“QQ”队,与新红楼剧组队展开了激烈的PK。在被主持人周涛、李佳明问及为什么取名为“QQ”队时,他们表示因为乔振宇和阿丘的名字里都有一个Q,所以取名“QQ”队,帅哥美女再加上名嘴的组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在一开始的游戏环节中,QQ队就先发制人,率先赢得了60秒超市抢购时间。因为身高腿长,乔振宇被大家一致推选去现场超市进行大抢购。而乔振宇最终也不负重望,满载而归,与队友们一起把战利品派发给现场观众。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QQ队也是表现神勇,为了赢得更多的爱心抢购时间,乔振宇还和队友们一起跳起了爵士舞。在最终的爱心抢购环节,为了帮助可爱的五胞胎家庭搬回冰箱,乔振宇与队友通力配合,出汗又出力,最终帮五胞胎家庭实现了新年愿望。整场节目录制气氛热烈、异常顺利,乔振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送上了爱心满满的新年祝福。

  剧组过年 乔振宇提前送兔年祝福

  据了解,本月下旬乔振宇就要进入新的剧组拍戏,他遗憾的表示春节只能在剧组过了,希望大家春节都能够回家陪陪父母,与天南海北的朋友聚一聚,提前送上了自己的兔年祝福。而在谈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乔振宇表示还是希望能多接拍一些好的作品,同时能够身体力行的参与到一些慈善公益事业中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据悉,《分秒必争》春节大庙会特别节目将于正月初二至初八CCTV1中午12:00播出,乔振宇的精彩表现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