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兔年春晚黄宏陈数为房子“假离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18日09:29
                黄宏

 

    这两天,央视歌舞类节目进入最后整合期,多位大腕、明星都到现场去进行了散排。昨天,本报记者得悉,在今年歌舞类节目只剩下一个小时左右时间的“黄金档”里,那些独唱演员更成为“珍稀动物”,除了宋祖英是不变的春晚“民歌一姐”外,双脚踏通俗与民歌的谭晶也将单个献唱一首。

  谭晶独唱 上春晚有“底气”

  谭晶这两年走势很强劲,奥运会、世博会这些国家盛事中,都有她的身影,而她的演唱会也办到了各个盛事的“核心”主会场中。不久前,身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的她也再次成为焦点。“志愿者之夜: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亚运会开幕式现场海心沙广场上激情上演,另外陈凯歌的热映电影《赵氏孤儿》主题曲《不说》也是她演唱的。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谭晶2010年成绩突出,上春晚独唱很有“底气”,至于她会演唱什么歌曲,现在还不得而知,按惯例,春晚的独唱歌手都将演唱专门为春晚量身定做的歌曲。昨天,在歌舞散排中,谭晶就已经登场走台,小试了一下歌喉。

  蹬车杂技

  30个女孩子献惊险技艺

  央视春晚向来是东北籍明星汇聚的大本营,台上台下语言类节目那几乎全部是“东北腔”、“东北面孔”。而昨天记者却意外了解到,今年来自东北沈阳的杂技小将们也会亮相春晚大舞台。据了解,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近30位女孩子此次献演的将是一个节奏快捷、色彩明快的高车杂技节目。

  杂技节目向来以惊险刺激为招牌,不过今年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这个节目,在保持高端杂技的美轮美奂和惊险独绝的风格外,还着重体现和谐的整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这个新节目集结了近30名女杂技演员,这些青春俏丽的姑娘们年龄最小的才12岁,最大的也不过24岁,她们会用创新的双层复合式技巧,呈现一个立体化的高车杂技节目。

  大山串场

  被迫喊小姑娘“姑妈”

  每年春晚都会有一些短节目,用来“串场”,而今年完成这任务的将是姜昆的洋徒弟大山。在前天的彩排中,大山带着五个都在中国孔子海外学院学习中文,且时间不久的外国友人来展示了一下。第一个上来的是美国11岁的小朋友,他表演了一段绕口令,见大山比较迷糊,他发问:“你懂不懂中文?”接着一个漂亮的俄罗斯姑娘听大山叫她“姑娘”,不乐意了,“大山,你懂不懂中文,你该叫我姑妈,在中文里,娘等于妈,所以你应该叫我姑妈。”再换了一位匈牙利朋友,这位名叫天翼的朋友来了一段黄梅戏,而第四位澳大利亚友人上台后,却说自己的中文名叫“没有”,大山诧异,原来,他叫“梅友”,他也调侃大山,“你懂不懂中文?”第五位黑皮肤的姑娘是一位在非洲内罗毕孔子学院学习汉语的朋友,她唱了一首歌,改编自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最后大山作诗一首,给了这个节目完美的结局:“中华文化代代传,孔子学院春满园。四海之内皆兄弟,共祝中国幸福年。”

  特派记者 张 漪

  小品《折腾》

  演员:黄宏、陈数、孙涛

  观感:笑点颇多,孙涛表演出彩,

  陈数一半时间当“衣架子”

  背着一个“售房冠军”授带的黄宏从观众席边走出来,边走上舞台,边说,“兔年好啊,我三喜临门啊,卖房得了冠军,老板要奖励一套新居,我马上要和心爱的妻子离婚!离婚不怕丢人,今生不会再忍。一切都会过去,神马都是浮云。”

  舞台上,是一个被布置成一间屋子里的场景,外面是万家灯火,热闹的过年场景。黄宏站在屋里感慨,原来他售房得的冠军是双冠军,还有一个老王和他同是第一名,老板为难了,把这套房子分给谁呢?黄宏盘算着,自己和老婆的房子比老王的大,分到房子的可能性比较小。于是他自己想了一个馊主意,就是跟老婆假离婚!

  这时,外面一个人抱着被子冲了进来,原来这正是黄宏的“老婆”陈数。陈数撒娇,“老公,你看这大过年的,我一个人……”黄宏教育她:“你就不能忍一忍!你看我过年就打算自己在这里喝点小酒,对着你的照片对饮,你不喝是吧?好,我把酒洒在地上……”陈数不乐意了,黄宏继续劝,“你看,现在这房子多贵啊!我们离婚才花9块,能换来90平方的房子,相当于1毛钱一平方啊!别说四环以里,就算是7环、8环都没这个价!”陈数也跟着畅想,“对,通州也没这价啊!徐州也没这价啊!非洲也没这价啊!”于是夫妻俩越想越得意。

  陈数想完房子后想起自己是个女人,倒担心起来,“我们说离就离了,别人会相信吗?”黄宏一挥手,“不怕,我已经做好铺垫了!”还未及陈数问他,突然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夫妻俩吓一跳,原来是公司经理的司机,“这可不得了,他不能知道你来我这里,你赶紧躲起来!”可是一个小蜗居,躲哪里呢?于是黄宏拿起挂在后门的一个大衣架子对陈数说,“快,拿着,当衣架子!”陈数赶紧站到墙角。

  黄宏打开门,醉眼迷离的司机孙涛闯了进来,“大哥,听说你一个人过年,我,我来看看你!”黄宏忙着和他打岔,但孙涛却骂开了,“平常看嫂子挺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在外面有人了呢?”黄宏一听竖起一个手指放在嘴边,要求他小声点,因为他没有跟老婆说他编的这个离婚理由,他知道她会不高兴,但是孙涛可不知道情况啊,他一看黄宏竖起一个指头,就说,“她是有了1个男人?”黄宏急忙五个手指直摇,“不是,不是!”孙涛更怒了,“天啊!五个男人啊?!嫂子给力啊!”这时,躲在衣架子后面的陈数气得踹了背着他的孙涛一脚,孙涛醉熏熏地说,“谁,谁?”黄宏急忙跳到他后面说,“是我,是我。”黄宏死劝活劝把孙涛弄出了门。陈数见没人开始大骂黄宏,“谁让你找这个理由,说我在外面有人了?我这可怎么解释啊?”黄宏只能自责,但是门铃这时候又响了,原来孙涛带了一个“救兵”来,“哥,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我把你的初恋情人小芳请来了!”音乐来了一段《渴望》的主题曲,凯丽登场了,逼得躲在衣服架子后面的陈数不得不站出来,一场骗局尴尬解开,孙涛听了他们假离婚的原因后指着黄宏的鼻子说,“难道你不知道嘛,经理已经将这套房子留给了老王,理由是他家庭和睦幸福,但是你却说离就离了。”看着孙涛凯丽离开,留在空洞房子里的黄宏和陈数,感慨万千,黄宏说,“我们怎么能拿最真的感情去说谎呢?”陈数安慰他,黄宏也马上提起精神来表示,“嗯,老婆,我们好好过,明年我还要当冠军!” 特派记者 张 漪



  作者:张 漪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