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嘉玲周立波大跳交谊舞 巴菲特父子隔空对唱

来源:大洋网 作者:林芳
2011年01月18日07:32
刘嘉玲与周立波大跳交谊舞掀起全场最高潮。 林芳 摄

  本报讯(记者 林芳)昨日,“阳光2011君顶领袖会年度慈善舞会”在京举行,包括刘嘉玲、杨澜、宋祖英以及陈凯歌夫妇、濮存昕、周立波、邬君梅等在内的明星悉数出席。一袭优雅性感香槟色露肩长裙的刘嘉玲成为全场焦点,当她与西装笔挺的周立波大跳交谊舞为晚会开场时,更是掀起全场最高潮。

  当晚拍品包括吴冠中、曾梵志等大师画作、肯尼G签名的萨克斯等等,周立波同时受邀担任竞拍环节主持人,现场妙语连珠,气氛活跃。最终晚会募得善款1390余万元,将全部划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阳光文化基金账户。

  当晚股神巴菲特与儿子的“隔空对唱”也是一大亮点。为做慈善不遗余力的巴菲特虽然没能亲自到场,但也特别录制了一段VCR,他在片中手拿四弦吉他自弹自唱,代表他出席晚会的儿子彼得·巴菲特则在现场表演钢琴弹唱,与老爸隔空互动。

  作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