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周董《青蜂侠》“笑”傲上周末北美票房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婷
2011年01月18日08:05
  东方网1月18日消息:在连续两周的烂片扎堆后,上周北美影市总算缓过劲来,一部超级英雄喜剧片《青蜂侠》为熊市挽回了一点颜面。据北美地区票房机构发布的数字,《青蜂侠》上周五在北美上映,三天入账3400万美元,毫无悬念地登上了上周末北美票房榜冠军的位置。

  《青蜂侠》讲述的故事很好莱坞洛杉矶“富二代”里德在助手“加藤”的协助下成为超级英雄。据悉,这部集合了塞斯·罗根、卡梅隆·迪亚兹等多位大牌影星,由米歇尔·冈瑞首次执导的动作大片,和华人影星颇有渊源。在上世纪60年代末,李小龙就因为出演电视剧集《青蜂侠》中的“加藤”一角而迅速走红。2007年,好莱坞索尼影业有了将《青蜂侠》重拍成电影版的计划,当时找到周星驰洽谈,最终因为创作理念不和而作罢,取而代之的是周杰伦。虽然,在身手方面,周杰伦和李小龙是无法比拟的,但周杰伦在华语地区影响力甚大,这对影片在华语地区的票房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排在票房榜第二位的是爱情喜剧《劈腿困境》。该片由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影片《美丽心灵》的朗·霍华德导演,文斯·沃恩、凯文·詹姆斯、薇诺娜·瑞德等明星主演。影片上周五在2940家戏院开画,首周末票房1742万美元。这个成绩相当失水准,不仅是朗·霍华德5年来执导商业片的最低开画票房,更创下了文思·沃恩喜剧作品9年来首周末票房的最低纪录。

  值得一说的是,被金球奖抛弃的《大地惊雷》,足够让外国记者协会的评委感到后悔,因为美国观众实在太爱科恩兄弟的这部电影了在经历了圣诞节和跨年洗礼后,它竟依然以112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排行榜第三,影片累计本土票房已突破1.26亿美元。另外两部奥斯卡夺奖热门《黑天鹅》、《国王的演讲》分别以900万美元和81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榜单第四和第五位。

  作者:李婷 (来源:文汇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