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家铭出席哈尔滨电影节 2011新影片直指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9:41
郭家铭出席哈尔滨电影节2011年新影片直指新人奖
郭家铭出席哈尔滨电影节2011年新影片直指新人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典礼晚会隆重举行。郭家铭作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此次在自己的家乡参加电影节,和父老乡亲们见面,很是开心和激动。

  当晚,郭家铭以黑色修身西装上衣搭配绝版深色牛仔裤出现在红毯上,尤其是他左手单只的黑色皮手套和黑色镂空毛衣,一出现立刻成为红毯的焦点。时尚、帅气又不失庄重的着装,体现了郭家铭对此次电影节的极大重视。郭家铭之所以精心装扮,如此隆重的参加,完全是因为这次是回自己的家乡力挺家乡自己的电影节,没有了做客的生疏,全都是回家的温馨和亲切感。郭家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家乡的感情很深。虽然16岁就离开家乡出国留学学习钢琴,此后一直在外打拼,每年能回家的时间很是有限,但是每次提到自己是哈尔滨人都十分的自豪。此次能够参加家乡自己的电影节,很是高兴和激动,也算是自己将多年来的成绩向家乡人民的一次汇报吧。”郭家铭还透露,今年将出演一部由中影投资的重磅电影,希望明年可以带着这部作品继续参加冰雪电影节,且斩获奖项。

  由郭家铭主演的《师傅》已经率先在黑龙江播出了,哈尔滨的影迷们反响热烈,好评如潮,这让郭家铭感到很是欣慰和感动。近年来,郭家铭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使其获得了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是内地第一位获得提名的男演员。另外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永不瞑目》、《东京生死恋》也都会在今年陆续播出。这些好作品绝对不会让家乡父老和影迷们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