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看茶》重登话剧舞台 新概念戏剧受好评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9:39

  继去年春节期间环境戏剧《看茶》在国内一轮演出获得好评之后,今年春夕时分,导演方旭与惠量国学、吴裕泰再度联手,将这部被誉为中国首部融汇茶道、禅宗的新概念话剧重新精进改编,推出《看茶》系列之二,将于本月19日至25日在方家剧场连演7场。

  中国自古以茶会友,茶文化源远流长,茶文化的内涵恰恰是中国文化的内涵表现。为了将中国茶文化推广弘大,今年惠量国学再次推出话剧《看茶》些列之二。《看茶》是一部融合茶会雅集、茶道、古琴、话剧表演以及岁末祈福为一体的实验戏剧,用现代艺术手法诠释中国传统文化,将当下忙碌的人们置身于以茶道、禅宗为核心元素的“中国式生活”当中,亲身体悟中国式生活休身、静心、祈福,在春节前演出,恰恰应了节日品茗、赏乐的喜庆气氛,是一出具有十足传统内涵又不失新颖创意的春节贺岁话剧。

  此次话剧《看茶》导演为方旭,著名演员史可任艺术总监,整个过程独居韵味和节奏,观众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还将品尝到太极茶道传人以及专业茶道师现场制作的茶道精品。该剧将于本月19日至25日19:30在方家剧场演出。(文/天蓝)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