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小白桦首次亮相大剧院 首现俄罗斯“云步经典”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8日09:32

  2月4日到8日,被誉为俄罗斯最美的名片的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舞蹈艺术团将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据介绍,到时候观众将再次欣赏到“小白桦”女舞者美轮美奂的“凌波仙子”般的“云步”表演。

  60年前,俄罗斯人民演员H.C.娜杰日季娜创立了“小白桦”,以俄罗斯传统民间舞蹈为基础,与古典芭蕾完美结合,开创了独一无二的舞蹈艺术风格。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小白桦”女舞者独一无二的俄罗斯“云步”,犹如脚下安上了滑轮整齐划一,被美誉为“凌波仙子”。此次,小白桦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国家大剧院的演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届时将带来享誉世界的俄罗斯少女环舞《小白桦》、欢快群舞《快乐的踢踏舞》等精彩节目。(文/张学军)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