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第二季 广告疯卖两亿立波继续点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8:25
周立波(资料图)
周立波(资料图)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去年大热的《中国达人秀》今年将连推两季。昨日,《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宣布正式启动,计划于4月17日至6月26日播出,第三季则定于10月至12月播出,而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确认会继续担任新一季达人秀的评委。

  未开播,广告一售而空

  作为东方卫视今年最具吸金能力的节目,《中国达人秀》还未开播,广告便已一售而空。

  记者获悉,第二季《中国达人秀》1个总冠名和2个联合赞助的价格已经突破了8000万元,卖出了地方卫视所有季播节目的最高价;硬广告方面,周末三天的15秒广告套餐为26万元,指定广告位置已经早早售完,加出的广告位置也通过提价10%-20%的价格订完。东方卫视副总监袁春杰扳着手指计算着,“以1分钟100万的价格来算,11期《中国达人秀》的硬广告约1亿,加上冠名赞助,总收入将达到1.5亿至2亿”。此外,第三季的广告招商势头也不下于第二季,相比之下,总导演金磊称去年第一季的成本也就1000多万。

  广告卖得这么好,连周立波也在发布会上开玩笑要增加评委出场费。第一季的三位评委中,周立波已经确认会继续出任《中国达人秀》第二季评委,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还在商讨档期中,“这件事的确比较急。因为播出时间改变,他们两人还在谈档期。其实现在有很多明星都愿意来当评委,不排除届时评委人选会有变化”。不过被问到周立波出场费是否有增加时,金磊很谨慎,“他很钟爱这个节目,至于钱的问题,这不是由我来操作的”。

  办两季,不愁没有选手

  第二季比赛结束3个月后,第三季就将接踵而来。一年办两季,是否过于密集?

  总导演金磊表示这只是合理延伸,“《非诚勿扰》作为一档季播节目一年有四季,而我们播两季,这节奏是比较合理的,我们也有信心。去年《中国达人秀》取得了那么大的成果,有太多老百姓想表达自己,而且中国民间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去年比赛结束后网络报名就有好几千人,我们并不缺选手,缺乏的只是展现他们才艺的舞台。相信我们这样的季播形式能开创全民选秀新模式”。他告诉记者,根据国外的经验,一般会在比赛前3-5个月进行前期选拔,目前选手组已经在全国搜罗民间有才艺的老百姓了,两季节目之间还有3个月的空档,完全不怕缺乏选手资源。据悉,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设立了20个招募站,涵盖了港澳台地区和网络,弥补了第一季未能深入西南、东北等地选拔的遗憾。《中国达人秀》走热后,各地不少电视台推出了类似的民间达人节目,对于这些涌现出来的“山寨达人秀”,金磊并不担心,“这是好事,意味着平民时代的回归。虽然内容相似,资源也是老百姓,但全世界证明我们的节目模式、团队和理念是位于金字塔顶尖的,其它节目只是为这个金字塔做了铺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