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明天登陆申城 华仔不怵杰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8:17
《新少林寺》将抵沪
《新少林寺》将抵沪

  □晨报记者 曾 玉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等人主演的《新少林寺》明天登陆上海各大影院,昨天,导演陈木胜率主创来沪造势。刘德华表示,他原本想当本片的导演,到最后还是成了演员,“我肯定没老版《少林寺》里的李连杰能打,我们这个片子主要看人性”。

  说到电影《少林寺》,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1982年由李连杰主演的那一部,现在的这部《新少林寺》和之前的毫无关联。时代从唐朝变为近代的军阀混战年代,故事也由棍僧救唐王变成了军阀少帅遭副官出卖,心灰意冷之下在少林出家为僧,捍卫尊严和正义。片中,刘德华扮演少帅侯杰,副官曹蛮是谢霆锋,范冰冰饰演侯杰妻子颜夕。

  现场,刘德华表示,原本他是想当导演的,“可是我苦苦想了一两个月,发现想不出什么好的故事”。而后片子被交到了陈木胜手中,刘德华则变成了主演。谈到与李连杰的对比时,刘德华说:“我肯定没有他那么能打,而且指导教我练了两三个星期武术之后跟我说,要教的就这么些了。”陈木胜则表示,《新少林寺》在文戏上有全面突破,“本来就不是一部翻拍片,所以我不会走老路”。不过,刘德华在总结的时候依然用了这样的评价:“看这部戏,看我打,看冰冰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