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2月6日内地上映 周董爱上古董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8:15

  □晨报记者 彭 骥 北京报道

  周杰伦首部好莱坞作品《青蜂侠》将于2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昨日,《青蜂侠》海外首站来到中国,此前海外宣传苦于英语表达的周杰伦,昨天主场“作战”分外活跃,主动与另一主演塞斯逗趣调侃,而片中重要道具“黑美人”古董车的到场格外夺人眼球。

  随着周杰伦、塞斯·罗根等共同按下《青蜂侠》启动仪式按钮,幕帘徐徐落下,片中“黑美人”古董车光彩夺目地出现在左侧舞台,引擎轰隆,引起一片尖叫。据悉,“黑美人”是故事中的经典战车,也是传奇座驾,更是强悍武器。周杰伦表示,这是为中国内地首映礼特制的一款,“拍摄过程中有很多部‘黑美人’,但都是供局部拍摄的,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真正可以开上马路的完整版‘黑美人’,还蛮过瘾的。”

  现场,周杰伦表示,自己英文不好,海外宣传时被问到电影问题还能勉强应付,问到其他就完全没办法,各种派对常常是露个面就走人,这次终于可以让导演米歇尔·冈瑞、塞斯·罗根也尝尝滋味了。

  米歇尔·冈瑞表示,海外首站放在中国,周杰伦因素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是因为中国电影市场的增长引人瞩目,以前我们常去日本,这次想来看看,也许下次来宣传的是一部没有中国演员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