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再度来袭 周立波有望搭档蔡依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06:40

  华西都市报1月18日讯 2010年的夏天,《中国达人秀》以多次收视纪录成为选秀中的“黑马”,获得了全国观众的积极关注。而孔雀哥哥、鸭脖夫妻、无臂钢琴师刘伟等脱颖而出的选手,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昨天,东方卫视举行发布会,宣布《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正式启动。

  一年推两季

  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搭档蔡依林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达人秀》将按照国外标准一年推两季。“4月到6月为第二季,10月到12月为第三季。”据总导演金磊介绍,由于第一季受各种条件所限,未能深入许多藏龙卧虎之地找人才,所以第二季的“达人秀”在上海、北京、天津、成都以及港澳台在内的地点设立了20个招募站,特别是深入到东北和西南民间艺术历史悠久的地方,挖掘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的达人。去年,华西都市报与东方卫视达成四川地区唯一平面合作媒体后,曾捧出了音凰舞帝、农民版杰克、快乐大妈等当红选手;今年,本报将继续见证四川选手的精彩。《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将于1月24日开启四川地区的报名。

  对于大家关心的评委人选问题,节目组透露目前周立波已经确认会继续出任第二季的评委。周立波表示:“其他两位评委则尚在商讨中,不排除与高晓松伊能静继续合作的可能性。”导演金磊则透露,目前很多大牌明星都主动要求担任评委,甚至会考虑用形象代言人蔡依林等。

  去年达人现身

  鸭脖夫妻日收入两千

  第一季中的热门选手刘伟、寿君超、“鸭脖夫妇”、朱晓明等人当天也到场为启动助威。经历了达人秀之后,很多人的生活得到了改善,大家最关心的“孔雀哥哥”通过VCR向众人报喜,称妻子的病情有所好转,目前已经能够在搀扶下到公园散步晒太阳。鸭脖子夫妇虽然止步于半决赛,但是比赛之后便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有某鸭脖子连锁品牌店赞助他们开了个小店,虽然只有6平方米的店面,但是两口子的生意十分红火,曾经一天卖了2万块,创下了上海鸭脖的最高销售纪录,冠军刘伟即将奔赴奥地利进行巡演,春节后即将推出他的个人专辑和传记电影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