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兵出演《追捕》保留小胡子 期待新角色给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8日06:17

  京华时报1月18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邵兵出席动作悬疑剧《追捕》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他仍保留着《让子弹飞》中的小胡子,邵兵说:“这个胡子我特别喜欢,是我向导演坚决要求保留的。”

  邵兵饰演的国民党探长陈占豪,足智多谋并且很有魅力,心思缜密擅长推理,有点儿福尔摩斯的派头。这也是邵兵首次尝试“硬汉+智慧”型的角色,他坦言:“我演得很兴奋,动作戏导演是程小东,他针对我的身形体格设计了不少酷帅的姿势,比如甩风衣拔枪等,很有‘小马哥’的感觉。”

  邵兵还希望陈占豪这个角色成为自己回归荧屏的代表作,“之前有两年没接戏。那段时间感觉演戏演得有点晕了,有点低落,觉得有必要去想清楚一些事情。一旦自己想通了,精力和热情又都回来了。感觉现在我有着20多岁青年的状态。我觉得自己的黄金期已经到了,不是说名气或者收入。这种认知不是来源于别人对我的评价,而是当我站在镜头前面,我感觉现在的自己有实力也有资格站在起跑线上,向事业的高峰冲刺,去做一名真正优秀的演员。”该剧将于2月4日19:30在BTV影视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