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青蜂侠》在京首映 男二号周杰伦“抢戏”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8日05:33
周杰伦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秀功夫”
周杰伦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秀功夫”

青蜂侠和助手凯拖
青蜂侠和助手凯拖

  周杰伦在好莱坞的首部电影作品《青蜂侠》将于2月6日登陆中国,2D、3D、3DIMAX三个版本同步上映。昨天下午,《青蜂侠》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米歇尔-冈瑞带领主演兼编剧塞斯-罗根和周杰伦悉数到场。

  虽然身为男二号,但周杰伦却十分“抢戏”,在片中又是打篮球,又是弹钢琴,将耍酷进行到底,风头几乎压过男一号塞斯-罗根。对此,“青蜂侠”塞斯解释说:“对这部电影来说,主线就是要体现周杰伦扮演的助手比我所扮演的角色更有能力,更为人所喜欢,也更有魅力。”周杰伦表示,他进军好莱坞不是为了开拓自己的市场,全因向偶像李小龙致敬,“我不是在进军好莱坞,因为我觉得,我演亚洲电影演得好好的,我不需要靠好莱坞。”

  男一号给男二号加戏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虽然有好莱坞的导演、演员在场,但俨然是周杰伦的主场。周杰伦作为雪碧的代言人,在现场亲手启动了《青蜂侠》中的传奇座驾“黑美人”战车,并将战车送给“雪碧《青蜂侠》模仿秀”比赛中的冠军。电影《青蜂侠》改编自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一个报业大亨的败家儿子,即“青蜂侠”,在其父亲去世后与助手凯拖乔装夜行、抗争恶势力的故事。好莱坞喜剧明星塞斯-罗根出演“青蜂侠”,周杰伦则出演他的华人助手凯拖。

  该剧的编剧兼主演塞斯对周杰伦大加赞赏,“周杰伦非常有魅力,非常酷,也很风趣,行动起来还特别的敏捷优雅。当初在选角时的确考虑了相当多的演员,但最后发现,周杰伦是我们能找到的最好的一个。”出于对周杰伦的喜爱,塞斯还不惜在剧本中,不断给周杰伦“加戏”,让男二号的风头盖过自己,“对这部电影来说,主线就是要体现周杰伦扮演的助手凯拖比我所扮演的角色更有能力,更为人所喜欢,也更有魅力。”

  “我不需要靠好莱坞”

  说到演戏,周杰伦很谦虚:“我没有什么演技,我不是科班出身,演戏就是自然、本色最重要。”而首次进军好莱坞,周杰伦的英文成了大家担心的问题,对此周杰伦却不以为然,“我觉得我小时候可能是花了太多时间在学琴上,我希望多点时间玩乐。一直以来我的工作也满档,其间其实我也懒得去学东西,英语都是为了电影才学,不然这辈子让我学英语是不可能的。”周杰伦坦言自己在片场和导演交流靠“指手画脚”,还发生了一些“鸡同鸭讲”的糗事,“有时候我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这样给出来的反应就是很本色的演出。当初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好莱坞闯荡的第一部戏想必也是非常辛苦,我终于可以体会到那种感觉了。”虽然英语欠佳,但周杰伦觉得自己跟其他中国演员进入好莱坞的想法不同,“他们一定是一开始就积极学习英文,一有机会就可以上场。但我觉得我不是在进军好莱坞,因为我觉得,我演亚洲电影演得好好的,我不需要靠好莱坞。”谈及此次拍该影片,周杰伦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向偶像李小龙致敬,“当初电视剧版中凯拖这个角色是由李小龙出演的,并红遍美国。这才让我想演这个角色,还可以让国外的歌迷听到中国的歌曲《双截棍》,这些才是我真正想演好莱坞电影的动力,而不是我想要开拓另一个市场。”

  一旁的塞斯表示周杰伦英文不好并不会影响电影的质量,“我们也不需要他说完美的英语,只要还可以就行了。因为凯拖这个人物本身也不是能说完美英语的人。”同时他又大赞周杰伦在英语学习上进步之快,“之前电影在北美宣传的时候他在采访中甚至可以不需要翻译就可以与记者进行交流,这点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我觉得要是让我学另一门外语的话,我都不一定能像他这样。”

  想与林志玲合作春晚

  周杰伦要上央视兔年春晚,这个也成为昨天媒体们关注的话题,但周杰伦却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行过彩排,他坦言只知道会去春晚,但不知道要表演什么,“可以去推广中国风的歌曲,或者变个魔术也是不错的事情。”此前有传闻称林志玲将在兔年春晚上与周杰伦同台合作,但前不久林志玲否认此事,而后又传出董卿颇有希望与周杰伦搭档。问及觉得谁是“J女郎”的最佳人选,周杰伦不假思索地说:“我觉得林志玲当然是最好的人选。”至于董卿,周杰伦笑言:“她比较适合刘谦吧。”谈及生活中的“J女郎”,周杰伦大方表示正在寻找有缘分的人,“在拼事业的男人背后是需要一个女人的,她要懂我的音乐,圈内圈外都可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