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星亮相南都颁奖盛典 姚晨获“明星公民”称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5:27
导演张元为姚晨颁发“爱心杰出人物奖”
导演张元为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爱心杰出人物奖”

    新京报1月18日讯 (记者 刘玮)前日晚,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2010年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姚晨、蔡康永李冰冰胡军陈坤佟大为夫妇、黄晓明获颁2010年度十大明星公民奖。此次颁奖典礼还特别设立了金牌推手的奖项,电影出品人韩三平、王中军,电视制片人田华、张一蓓,经纪人李雪、周嗣伟获此殊荣。

   颁奖典礼当晚,南都公益基金会创办的“新公民学校”孩子们的节目感动全场,从导演张元手中领取了“2010年度明星公民爱心杰出人物”奖的姚晨表示今后会把爱传递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