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芸产后首度亮相 回复完美身材大秀美腿(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8日04:08
刘芸
刘芸

  华商报1月18日讯 刚于去年年底在美国产子的刘芸,1月16日晚亮相某活动,恢复完美身材的她调侃:“我今天出来参加活动,我老公郑钧就去给宝宝买尿布了。”

  刘芸产后一个月瘦身37斤。活动当晚,身着一条浅灰与黑色渐变搭配的抹胸短裙,外搭一件朋克风格小皮衣,既干练又不失青春,既朋克又不失性感。身材完全恢复的刘芸更是大胆秀美腿。

  当记者问做了妈妈之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时,刘芸回答:“有了宝宝,就会觉得每天都有惊喜,生活很知足,责任感也是与日俱增的。”当问及夫妻二人对于照顾宝宝的分工时,她满脸幸福地答道:“其实我和我老公都会提前沟通好自己需要外出工作的时间,会尽量去平衡一些时间陪宝宝,比如今天我出来工作参加活动,我老公就去给宝宝买尿布了,然后回家陪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